close

就如同我以前說過的

那揮之不去的茫然 總有一天會毀了我全部的生活

有可能我是很容易沒勁的那種人

這影響到我的未來與我的感情

事實上,我會去擬定許多小目標,可是缺少了動力

就算執行完了,也無法感到滿足

似乎所以有的事情  都變得很無趣

就算去旅行,也無法沉澱

而在感情方面,還會去影響我對對方的觀感

或影響我對對方的態度

好像無力去應付對方 或跟對方談戀愛的那種感覺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自己沒有方向

所以就指望對方成為我的目標 或者希望他可以為我指點迷津

但是每每討論的感覺   都覺得無法從他那邊獲得什麼

嗯 像個大孩子似的

有些方面像個孩子是很好的,但是也不能所有處事的態度都像個孩子

給人很漫不經心、無法負責、輕浮的感覺

 

嗯 即使是這樣 我還是很難說清楚

這就是最討厭的情況

我無法明確地描述我的感覺

這一切都太茫然、太模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