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nono真是個喜歡在別人傷口上灑鹽的人。

 但這麼說或許有失客觀
 畢竟我是他的研究生,他是我的老闆
 所以去期待他能站在我的角度想也是個天方夜譚
 
 但總是忍不住想說

 你他媽我就不想做出個好結果來嗎?!
 
 預期的結果,想像中的圖表 總是美得像什麼似的
 該增加時就增加 該降低就降低 隨著時間有一個完美的曲線
 我也想做出這樣的東西阿 
 可是就是還做不出來阿

 而且你的要求朝令夕改 我犧牲小鼠的速度根本跟不上你
 
 我就是這樣阿 就是要花很多時間去找到正確的結果的庸才
 偏偏遇到你這個急驚風的上司
 你這樣榨我 我也擠不出什麼給你
 現在的我 真的沒辦法

 唉........................
 我除了半夜在這邊靠北 還能幹麻呢
 馬的 忍著這口氣 老娘就跟你拼了
 等畢業 我就不再見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