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不走的他都不會買" - 陳奕迅.阿怪

在台北住了六年

累積的東西共有: 

10箱A4
1箱B4
2箱雜物
1大箱與3大包衣服+被子+包包
3袋鞋子 (這是我覺得最誇張的)
一台PC+螢幕 (老師說要給我的)
一台NB
以及極有可能被我丟棄的一組掃把+畚箕+垃圾筒

其實還有一副柺杖跟一箱原文書

我想我要吐了..........



要不是我的窮酸性格作祟

我可以把不常用的  家裡也有的  厭倦的東都拋棄
                          
可是我的內心傳來一個聲音

"小心雷公阿~~~"

不是有個故事說   某人把沒吃完的米倒掉  然後就被雷公劈死

再說當環保小尖兵 也是我小時候的志向

不要浪費資源  製造垃圾 是我的首務阿

其實我也試過要捐贈啦  

不過大家也不是什麼東西都收的

所以.........我將把這一堆東西全搬回台中

只希望劉同學的車裝的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