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結婚的迷思

2.  我需要耳機

3.  我快撐不下去了 討厭的學術領域

我不懂的是  如果我為了證明自己可以持續  而熬到兩年後 然後再如釋重負般地堅決離職

那我獲得的是甚麼??

或許我可以說我累積了一點積蓄   然後呢??  沒有找到生活下去的方式 

這些積蓄還是會被消耗殆盡  而我卻再也不想踏進這個領域一步了

那我接下來應該往哪裡走??

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做甚麼  也不知道自己做甚麼可以成功或持續

說家教  我只是教過兩三個學生 然後家長對於我都給予稱讚而已

我自己也是因為它的高時薪與短工作時間 而受到吸引

當然把學生教會是有種成就感 但是 那夠嗎??

想當soho族 我又沒本錢

我想我也沒有那種資源可以讓我先不用工作  好好休息去想一想

我真的越來越覺得  那次車禍是一個機會

一個讓我好好想一想 暫時休息的機會

或許我就因此不念研究所了 

或許我的身體就不會常常不舒服了

或許我就不會心裡老是有股怨念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我熬也熬過去了

但是現在卻彈性疲乏了

當然在我怨天尤人 憤恨不平的同時

可能忘了去考慮到 那也許根本就是我的劣根性

我就是覺得工作、生活很辛苦

我骨子裡就是想當米蟲

因為我雖然覺得應該要充滿幹勁地過美一天

但是同時我又不想失去那種慵懶悠閒自由的生活方式

這真是要不得 如此貪心  想同時擁有天平兩端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