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懺悔: 我又分心了,實在無法專注在"SAD/MAD data collection strategy" 這種東西上。

=======================================================

Yati回台灣了,所以來新竹找我。

很不巧的是,我發現我現在對於所有得事情都很麻痺,

對於三個月沒見面的他要來新竹一事,雖然內心深處還是有些期待而且我也規畫了一點行程

不過總體說起來,就是沒有像以前那樣興奮不已,或一見到面就想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kiss

更糟的是,我似乎把這當成一件工作一樣地處理,而不是放鬆的度假的感覺

 

總之,我們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家租機車的店,不過老闆還算是好人的感覺,機車也蠻新的 (100.c.c./400元/d)

另外,我也找不到新光三越接駁車的搭乘地點。

雖然出師不順,不過新竹好樂迪蠻讓我滿意的,食物不錯,服務生也很nice,而且居然給我們兩個人 超級大的包廂。

晚上看007..........好難看   我失望了  超白癡的沙丘旅館 (誰會去住那種地方阿?!)

 

隔天,去城隍廟吃早午餐 (還是傳統小吃好) 順便去傳統市場買我下禮拜的糧食

然後繞到青草湖那邊,到在水一方喝杯咖啡 (難吃的蛋糕與難喝的飲料  而且還很貴)

我們兩個望著落地窗外乾涸的青草湖,新竹的強風捲起陣陣沙塵,

我們忽然覺得自己像坐在"沙丘旅館"一樣  (.............唉)

 

回到市區還車,再跑到護城河餵魚........

某棵樟樹下有超噁心的一堆鴿子  一直在大便 ,像大便雨一樣  咚咚咚地落在河裡 激起陣陣漣漪

我趁機打電話慰問可憐的哥哥  不小心講太久 ,yati 應該不開心吧  但是我覺得他應該無法理解吧

 

到台北  先在公館陪Yati買褲子,又調整一下我的錶帶長度,就到大坪林和Coca與黃宥菱會合 準備吃熱炒

結果 預計要吃的中正熱炒沒開  所以就跑去吃大麥 (在Coca家附近)

我覺得比水上鮮好很多耶  XXOO好好吃喔  其他菜也很棒 (毛豆除外)

終於嘗試了鹹蛋絲瓜..........我想 還是鹹蛋苦瓜好

乾杯比較不苦  可以喝比較多杯 and  黃宥菱是個很好相處的女生~~~

 

送黃宥菱去搭車後  我們三人到東南亞看猛男姦獄

雖然沒有想像中好笑,但是有些橋段挺不錯的 (可是中間說教那邊有點著墨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