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很想清楚地描述自己的想法
可是很難 因此只能說那是一種感覺

由於你某些語氣 字句 行動 表情  等等 
綜合起來 給我那樣負面的感覺

那負面的感覺告訴我
好像有點不太對
是不是該停下來想想

那負面的感覺使我無法心甘情願地付出

當然也是有好的時候
只是比例漸漸地減少
為此 我很擔心
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跟你開口
因為我找不到對的時機
我也沒辦法說清楚自己的感覺

但是會不會等我搞清楚自己的想法時
就只剩離開這個念頭了?!

我試著去思考 為何如此難以向你開口
後來發現 是因為我怕你會曲解我的意思
怕你總是認為我在要求你  你認為你永遠無法達到的要求
或是立刻認為我要跟你分手
或是立刻認為在一起那麼久了 為什麼還會這樣
總之 不會像以前那樣 聽我到底在說什麼 然後去思考 

唉 好煩
越寫自己越混亂
好像麼跟你說 你都有理由反駁我
好像怎麼說 都是我想太多
再這樣下去  是不是只剩一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