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失眠 習慣熬夜 習慣精神萎靡.

最近的生活 就是趕論文感畢業

看起來應該是很積極進行的模樣

實際上卻是因為精神不佳 以龜速努力著.

生活中的樂趣還剩什麼呢?

抱持著對畢業後自由未來的憧憬 (但先別想到工作沒著落的問題)

幻想著七八月我要以自由之身 到處玩樂 做自己想做的事 (錢應該夠花吧?)

或者是

等待週末當兵中的男友放假

終於有個人可以讓我向小孩般耍賴

總算有個人不是實驗室的面孔 

(不是不喜歡實驗室的人 只是除了她們  我很難看到其他的朋友)

想了想 生活中的樂趣 就這麼兩個了

但是!!!

似乎連第二個樂趣都要消失了

不知道他是因為當兵太悶 還是裡面的生活令人不開心 還是操槍太累

最近和他見面 總覺得他不像以前看到我那樣開心

是因為習慣了嗎  沒有熱情 沒有新鮮感了嗎

說真的我很難講那種感覺  

有聊天是有聊 但是好像聊不到對方的心坎裡

總隱約覺得他心裡有事

也較常和朋友出去 不再像以前假日只陪我

或是會說我們沒有共同朋友這樣的話 (厭倦兩人模式了嗎)

當然或許是我太依賴 

但是更可以說 我是習慣性地把時間留給他了

至於共同的朋友 

我們這個年紀的 不是忙工作忙研究所 就是當兵去了

我也很盡量介紹我的朋友了  只是和他那邊合得來的 似乎不多

然後 小爭執也變多

可以說是表達方式所引起的

總之 不是我習慣的語氣 不是我習慣的行為 不是我習慣的表情

因此我為此不安 爲此難過 為此煩惱

一直擔心 這些都是預兆

象徵這段快滿三年的感情 即將趨於平淡 即將畫下句點


 
或許是我想多了吧

只是他最近剛好陷入一個低潮期

也或許只是我們的關係到達一個瓶頸

搞不好甚至是我自己最近壓力大造成的

我坦承自己是一個極度不安 極度想太多的人

或許我自己應該先冷靜下來  不要慌張

然後想想自己應該怎麼做?

不要太依賴? 給彼此一點空間?

自己也轉換一下 假日安排自己的事?

再關心他一點? 

呼  調整一下吧

每次見面時 自己心理總是有疙瘩也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