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ee從深夜聊到天明

聊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除了驚訝外

更是覺得自己竟然如此的單純

總把事情想得簡單 或事情看得很表面

連看人也景依憑著不準的直覺

還記得以前我很討厭別人說我單純

內心想 我可是有複雜的心思的!!!! 

但其實就只是單方面自己愛想太多

一直以來生活在單純的人際關係 單純的環境   單純的學生生活

偶爾一兩次遭受到像大一那時候的際遇

就無法承受 無法面對了

這樣說很怪  但我還真是沒見過大風大浪的一個人

然後還有點愛裝懂  真是夠白痴的了




題外話

我很感謝ee對我敞開心胸

我喜歡這種被信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