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除了 69 之外啦
那本實在太歡樂了

昨天看完 Line....他的新書
然後心情就很悶
搞不好自己也是類似裡面某個神經病 
(原諒我用神經病這個詞 有點罵人的感覺 但其實是罵自己)
看似平凡 卻對著很多事有著不滿
平常一副溫和的樣子承受著 
一邊偽善的說" 沒關係阿"
心裡卻默默地記恨
有一天累積太多就爆炸了
把這些不滿轉嫁到無關的人事物上
然後還覺得理所當然

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最近過得不太好
有不少雞毛蒜皮的負面小事件一再發生
所以看完心情更糟

呼  發生鳥事的時候
我 (老娘) 已經很克制自己不要發飆了
都默默告訴自己 等到 7/3後  就徹底解脫了 (其實應該不會)

然後 我剛剛赫然發現
我已經打論文打到有職業病了
連寫部落格文章
中英文間都不忘空格
格式最重要阿!!!!!!!!!!!!!!!!!!!!!!!!!!!!

(轉轉)
這禮拜考游泳時
我有一種
自己爛到不行
被別人用一種同情幾近鄙夷的眼光看著:
"你這副樣子,什麼都做不成吧"
那樣的感覺

當然,也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

不過若是適用於激將法的人
這樣的感覺反而會激發他們向上而邁向成功吧
但是對我的話  可能就是"無所謂 反正我現在就是做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