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腳~~~



其實我心情本來是不錯的

畢竟終於可以擺脫那原本不屬於我的東西

也代表我可以漸漸恢復正常的生活了

但是由於某些事情的發生

再加上我的個性所致

今早默默地噴了一些淚


目前會讓我噴淚的原因 除了原之外

大概也沒其他的原因了吧

主要都是因為他的一些行為 讓我覺得受傷等等的

眼淚就很乾脆的流出

(想當年我是個很難流淚的人阿)

這次又是什麼事呢?

先說 他為了我要動手術  然後向軍中申請調整放假一事

我整個是感動到不行

雖然說 放假後他告訴我

禮拜六他要跟同袍吃飯 我也是覺得ok

但是....該怎麼說呢

他總是不像以前那樣很體貼的關心我了

就好比說 今天中午 因為我現在還是得靠人幫我買吃的

所以原昨天就說 那你明天 "打電話叫我起床" 幫你買午餐

然後 中午時 實驗室的大尼 主動打電話問我 要不要幫你買吃的?

室友也問 要不要幫你買午餐?

我的回答是  沒關係 我男友要幫我買

然後就默默地打電話 叫他起床

第一通沒接  第二通接起來  他在睡  然後問我怎麼了?

是我太敏感嗎  可是我怎麼有種沒被放在心上的感覺呢

我的個性 向來就不喜歡麻煩別人

所以我也不喜歡一直提醒別人 曾經說過要幫我幹麻

就是原是男友  我也花了久時間 才接受可以依賴他這件事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 要三番兩次打電話叫他  然後說  你不是說要幫我怎樣怎樣

這時候就有股衝動想要撐柺杖 自己過馬路去買吃的

這感覺就類似上次 從景美走到他家的事件

總之 我想 我應該快三點才會吃到中餐吧

這就是我依賴男友的下場???

或許這是很正常的嗎?  交往兩年多的結果就是會這樣

什麼事都隨便了  

可是我不要這樣的相處模式

真是白痴阿我

如果可以看清一個人心裡在想什麼就好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